酒吧认识“男朋友” 巴中一女子被骗25万元

近日,巴中一女子因交友不慎掉入陷阱,被所谓的“富二代”男朋友骗了25万元。

视点-7


酒吧内一见钟情“巴中妹”遇上“湖南哥”

2016年的3月,云南昆明某酒吧内,一位来自湖南常德自称“富二代”的杨帅(化名)主动和来自巴中的刘玉(化名)搭讪。

家里在常德开水泥厂,住的是别墅,开的是豪车……为了博得刘玉的好感,杨帅这样介绍自己,刘玉深信不疑,两人很快确定了恋人关系后,租住在成都市武侯区某小区。

认识没多久,2016年4月,杨帅就提出带刘玉去三亚玩,他提出让她先垫钱,回常德之后,再给她。刘玉拿出1.3万元,供两人在三亚吃喝玩乐。

钱花光之后,杨帅带着刘玉回到常德拿钱。他告诉刘玉,自己跟爸爸吵架了,没拿到钱,去三亚的花销过段时间再给她。

当时,刘玉没有在意,两人回到成都的租住房继续同居生活。杨帅平常就待在家中,刘玉去某KTV上班,所赚的钱用于两人的日常花销。

 

以各种理由男友不断借钱

2016年9月,杨帅告诉刘玉,爸爸给他们买台宝马车,只付了首付,剩下的钱要按揭,每月3000元。于是,刘玉一次性给了他9个月的按揭款2.7万元。

“哥哥结婚、侄儿办满月、生意上谈业务要请客吃饭、出车祸……”刘玉说,在与杨帅交往期间,“富二代”总是以各种理由借钱。最奇葩的理由是,2018年8月,杨帅自称在外面打架,要跟人赔1万多元,刘玉二话不说,就转钱给他了。

杨帅每一次找刘玉借钱,都事先编好了理由,而且总说自己真心的,和刘玉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为了维系和杨帅的这段感情,刘玉先后到快贷、拍拍贷、招联金融、捷信金融等多个网络借贷平台借款6万多元。为此,还找亲戚朋友借钱给男友。

从2016年3月相识到2019年5月,刘玉先后借给杨帅25万元。

借完钱后,杨帅竟消失了。

 

露出真面目“富二代”实为“穷小子”

消失后的杨帅,并没有“消停”。而是继续以“富二代”的身份和谈恋爱为名,骗取受害人丁某5万多元、骆某5万多元。

直到今年7月8日,受害人丁某来到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南坪派出所报案,该所立案侦查后,才揭开了这个“富二代”的庐山真面目。据办案民警介绍,28岁的杨某,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杨某不仅不是“富二代”,家中也没有豪车没有开办水泥厂。2014年,杨某结婚后还育有一子,到2019年5月才跟前妻离婚。杨某一直沉迷于网络赌博,父母不仅为他养小孩,还偿还了其20多万元的高利贷。

可杨某不仅不悔改,反而以“富二代”的身份和谈恋爱为名,诈骗刘某、丁某、骆某3名女性达30多万元,所诈骗的钱财均挥霍一空。

8月19日,常德市武陵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批准逮捕。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黄家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