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2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体育赛事筹备、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

8月21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2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巴中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巴中市第五届运动会筹备、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2019年巴中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方案》。根据《方案》,2019年巴中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将于9月举行,比赛路线为桃园景区光雾山大门至景点往返,全长约21公里,分半程、迷你两个赛段。会议要求,要加强安全保障,组织好参赛人员的体检、保险购买等事宜,做好各种意外防范和应对准备,确保赛事安全。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第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巴中市第五届运动会赛事组别分青少年组和群众组,根据“对接全运省运、参与人群广泛、类型设置全面、重点项目兼顾”的原则,设置了田径、跆拳道、速度轮滑、太极拳、中国象棋、围棋等项目,相对于上一届市运会,项目设置进一步趋于合理。

会议原则通过《巴中市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提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统筹协调、分级负责”原则,精准识别、分类施助、精准脱困,确保2019年全国级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脱困退出60%以上,2020年全部解困脱困,同时继续加强省级以下建档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巴中市人民政府2019年立法计划》《关于巴中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变更工程建设内容的请示》《关于中杨大道东门大桥至南杨大桥段隔离栏杆等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有关事项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