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率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国有企业等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袁闻聪先后前往巴万高速巴州段清江互通、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恩阳区黄石盘水库、南江县红鱼洞水库等建设工地,向大家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挥汗奋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为工人们送去了米、油及防暑药品,同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叮嘱工人朋友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抢抓早晚凉快时段安全施工、严格施工、科学施工、高效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实现进度目标。

袁闻聪还前往退城入园企业巴中飞霞实业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他指出,当前正值月饼生产旺季,希望大家要按照企业统一的组织管理加紧生产。充分发挥企业工会职能职责,多关心职工工资收入、福利待遇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进一步调动职工生产积极性。注重研发人才培养和引进,积极拓展市场,努力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