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8月2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及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严格执行相关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减税降费,优化支出结构,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积极争取差异化财政政策,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

会议还讨论了《巴中市城乡污水处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及《关于修改情况及主要问题的报告》(草案),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检查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督查报告(草案)、《检查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督查报告(草案),关于全市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督查报告(草案),关于全市就业促进情况的调研报告,2019年巴中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第三方评价考核实施方案和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最后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暨座谈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任小娟、向前、何春、王熏陶及秘书长熊彬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