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看四川》⑥ | 青麦拉姆:人间天堂的专属美好 快来带回家!

《主播看四川》的第五站,快跟着青麦拉姆前往人间天堂!在这里,我们距离雪山,几十公里距离;距离红尘,一个转身的距离;距离阳光和自由,一个脚尖的距离,在这里你和天空之城之间,是伸手触碰的距离,感受绝美的天堂——甘孜。

提到甘孜你还会想到什么呢?雪山、牦牛、糌粑、稻城?不要着急,美食美景都在甘孜等着你的到来,那今天就让来自甘孜州广播电视台的城市推介官青麦带领我们一起在甘孜的街头巷尾伸手触摸天堂吧,嘿喂狗~

“一半在天上,一半在人间”说的啊,就是甘孜!仙美的扎溪卡草原、美不胜收的措卡湖、慷慨磅礴的噶陀寺,风马旗飘飘,无论你是信徒还是旅者,只要你想,便可以踏入这片圣洁的土地,在这远离尘世的地方过上一段悠闲的日子。美哭了的山湖草原间,有属于你的浪漫回忆吗?

大美甘孜除了绝美的风景,当然还有令人乍舌的绝味美食!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藏区传统美食,比如糌粑、酥油茶、牛羊肉、青稞酒等等。但是尝试过这些食物吗?獐子菌鲜肉包、石渠白菌蒸蛋、功夫牦牛脑花、松茸青菠面、牦牛奶饼子、风味藏鸡片、秘制鹿角菜……这可是一次晋级资深吃货的机会!赶快擦擦口水,腾空肚皮,是吃货,你就来!

甘孜的美只有置身其中,才能体会!甘孜州白云下小小的一城,康定、色达、理塘或是丹巴等等,有你心之向往的地方吗?或者你已经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回忆?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