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看四川》⑤ | 李江珂:自贡十二时辰 有盐有味

《主播看四川》今天要造访的城市,可以说是四川最有风味的城市,有灯会、有盐、有恐龙,听说还是一个“兔子来了就走不脱”的地方。没错!第四站到自贡,一起和来自自贡广播电视台的城市推介官李江珂一起,开启有盐有味的自贡之旅吧!走起!

认识自贡最好的办法?那就是吃了!江珂悄悄透露说:“就是想和大家一起把自贡吃地透透的!”自贡素有“千年盐都”之称,冷吃兔、香辣鸭唇、火爆黄喉、水煮牛肉,光是听到都觉得鲜辣刺激,总有一款适合你!川菜三大菜系之一的盐帮菜既有辣椒的辣,又有姜、蒜的辣,辣得你呼儿嗨哟还停不住嘴,心动?心动不如行动,来盐都走一趟呀!

在有“恐龙出没”的“恐龙之乡”自贡,可是有难得的机会感受侏罗纪时代恐龙的霸气。一个个被还原的恐龙化石,一场巡礼悄悄地进行着。如果你来,相信你的眼里也会闪着光,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脚步不要停!燊海井、釜溪河仙市古镇、贡井艾叶古镇以及10月份将和大家见面的5D城市生态乐园,一定都有惊喜等你来发掘!

“富雄蜀南,壮邀天下”,对自贡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对美食的心心念念,或是对自贡文化的独特见解,大美自贡等你来点赞!在本条内容下留言,就可以参与抽奖啦!20名小伙伴将有机会获得栀子绿茶、自贡冷吃兔大礼包,燥起来吧!

周六,我们会在《四川观察》app公示中奖名单及具体的领奖方式。2019的小锦鲤们,是时候秀出你的实力了!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