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里巴中 四季光影

巴中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曾经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革命斗争风云激荡,岁月峥嵘艰苦卓绝。

巴城每天都是新的,沐浴着和熙的阳光,城市清新宜人。而夜幕降临,灯火璀璨,蔚为壮观,闪烁着新时代的熠熠光芒。

城·一日四时

从清晨到深夜,从街道小巷到摩天大楼,从巍峨高山到宁静湖水,每一刻都有你独特的美。你的美,是寂静与繁华。你的绰约多姿,你的温婉大气,你的灯火辉煌,你的车水马龙,都印刻着这座城的气息。

沐浴和熙阳光,市民健身运动蔚然成风

巴城鸟瞰图

夕阳西下

华灯彩溢

季·四序诗韵

春赏花、夏戏水、秋观叶、冬览雪,无论是春夏与秋冬,还是白昼与黑夜,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能发现你不同的美。

鲜红滴滴映霞明

悬空千丈素流分

霜染枫叶红

万里寒光生积雪

美·山水相依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正是晚唐著名诗人李商隐这首《夜雨寄北》,让人们觉得在历史记忆深处,巴山总是带着一丝文人的忧愁和烟雨的迷蒙,那样的温婉美丽,那样的扑朔迷离。山不在高,因幽则名。大自然赠予了一副绝世容颜,待着人们前来了解她。水不在深,有韵则灵。流淌的每一帧、每一画,都书写与你有关的故事。

山村薄雾来

曲径通幽处

渔歌向晚

萧然静客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