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 务实担当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

7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出席。

针对如何发挥机关党委作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张鹏飞指出,机关党委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担当作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他要求,要立根铸魂,突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扛牢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注重培育机关党员的政治价值观,在砥砺党员干部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固本强基,规范支部建设。在支部标准化建设、逗硬落实组织生活、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上下功夫,把机关支部建设成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坚强堡垒。强筋壮骨,抓好素质提升。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的政策水平、专业素养以及实干能力,努力锻造理论强、业务精、本领高的过硬队伍。以人为本,强化教育监督。着力深化信念教育,强化正向激励,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着力涵养正气充盈的组工文化。(李群英)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