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服务区中的“太古里”

玻璃墙、木质围栏、青石楼梯……当传统民居风格遇上现代建筑材料,一栋栋简约大气、设计感十足的房屋,在恩阳高速出入口旁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迅速刷爆网络,并被不少网名冠以高速服务区中的“太古里”。

07-2

 

26日,巴中新报记者打卡这座新晋“网红服务区”。

07-3

07-4

07-5

07-8

07-4

07-9

 

据了解,该项目为成巴高速恩阳交通文旅融合示范项目。项目位于成巴高速恩阳下道口,占地面积380亩,总投资19亿元,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川内首个集“旅游集散枢纽”“城市服务枢纽”“物流配送枢纽”“高速出口经济枢纽”为一体的全新高速综合服务区,目前已经基本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一些收尾工作。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郑雪峰介绍:目前建成的是一期工程,8月初将试运营。

巴中市恩阳交投高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真勇介绍,该项目是四川省首例集交通旅游文化融合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区,步行街、购物中心、亲子体验馆、农产品交易平台等“吃住行游娱购”样样齐全。项目建成后,将为整个区域的交通文化旅游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07-6


07-1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服务区内专门修建了配有充电设施的新能源停车区以及房车集中营。届时,这里将会为每一位经过的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

(巴中新报记者 吴维义)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