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联动机制维护政法干警合法权益

7月8日至9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率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和川南、川东北10个市党委政法委政治部负责人到巴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围绕健全联动机制维护政法干警合法权益及职业风险救助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陪同调研。

屈晓华一行先后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通江县毛浴古镇、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拜谒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集墓,向无名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屈晓华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坚守初心、继续前进,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始终保持对党和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之心,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对事业和工作的进取之心,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10市党委政法委工作汇报后,屈晓华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各地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出台维护政法干警合法权益及职业风险防控的相关措施,力争最大限度解决干警后顾之忧。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屈晓华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