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改革创新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7月1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深入通江县调研全市“六大突破”现场会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原至诚农场资产移交工作。

沿着通江县至诚镇至王坪旅游环线道路,王善平实地了解了全县交通大突破建设情况,并前往沙溪镇红云崖村调研乡村振兴。走进红云崖文化大院,参观《红云崖纪事》主题陈列馆,详细了解移民落业角溪沟、红云崖上红旗飘、巧绘富村安居图三个单元串联起的历史渊源。深入巴山民宿、萃英学堂等地,仔细了解该村依托红色、民俗资源打造美丽乡村情况。他强调,该村自然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要科学规划布局,坚定不移地走文旅融合发展道路,努力打造川东北最具特色的休闲避暑胜地。

在至诚镇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王善平听取了原至诚农场资产移交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与通江县委县政府以及招商企业,进一步明确相互之间开展合作经营的原则、思路和方式,按照备忘录商定的相关事宜加紧实施确权颁证等有关工作,共同盘活原至诚农场资产资源,充分发挥效益带动县域农业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