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造”走向全国!巴中特产组团穿“粤”忙!

近日,省商务厅牵头会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连续6年赴广州开展川货全国行活动。此次活动,围绕推动更大规模川货出川、创新四川扶贫产品销售体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协议等,重点在规模更大、扶贫更实、渠道更畅等方面下功夫。为期4天的活动,20个市(州)的230余家“四川造”企业共实现成交(协议)金额2.5亿元。

 

 

此次,巴中市商务局组织

巴山牧业、平昌朱氏、漫山农业科技等

6家企业参加

“川货全国行•广州站”食品食材博览会

展会现场销售6.3万元

成功与广州3家公司签约200多万元

与另外3家达成企业意向合作

 

本次展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中心2楼3号馆设立了近2000平方米的“四川馆”,220余家主打川茶、川酒、川果(蔬)、川粮(油)、川菜、川竹、休闲食品、农副土特产、特色工艺品等九大类上千种特色川货的四川食品食材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广州商会会长等亲临巴中馆,详细了解巴中食品食材企业生产现状、产品特色、销售情况。

 

市商务局组织巴中参展企业参加了企业家对接会、产品推介会、营销座谈会。展会现场销售63280元,成功与广州养味堂电商平台、广东东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焜昱行贸易有限公司签约200多万元,与另外3家达成企业意向合作,合同金额270多万元。在此次活动中,参展企业取得了市场拓展、销售促进的实效,进一步提升了巴中名特产品企业的知名度。

 

我们相信

巴中特产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你们说呢?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