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立面网壳正式吊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展示我市70年波澜壮阔的巨变,巴中新报特开设专栏,敬请关注!

视觉-1


6月4日,室外温度在35摄氏度左右,位于巴中经开区的市体育中心钢结构组装现场,焊花与汗珠齐飞。20余名焊工与另外200余名工人正在骄阳之下鏖战。

视觉-7

 

据了解,市体育中心项目规划用地170亩,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5亿元,设计容量3万座,含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和篮球、网球、羽毛球等球类训练馆、运动场,以及停车、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设备。

 

视觉-4

 

视觉-3

 

视觉-5


项目总工程师汪庆发介绍,市体育中心于今年5月全面复工,目前施工的主要项目为:室内的二次结构砖砌体、预应力张拉分牢、钢结构拼接、以及室内设施的配装等。

汪庆发介绍,按照目前的施工计划,7月1日将进行第一块立面网壳的正式吊装。8月24日完成所有抹灰工程;9月15日完成体育场一层、出入口、地下训练场及停车库所有项目,具备使用条件;9月30日完成除二次装修外的所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10月9日钢结构工程全部安装完成并具备张拉条件;12月10日预应力张拉完成并具备验收条件;2020年01月22日屋面系统施工完成并具备验收条件。

视觉-2

 

(巴中新报记者 吴维义)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