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原主席、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一行来我市调研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原主席、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一行来我市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朱冬陪同调研。

秦玉琴一行先后前往恩阳区观音井镇万寿村、南江县下两镇下两社区老年门球场等地,走入老年同志中间,看他们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老体协机构组织、人员构成、活动计划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认为我市老年体育活动阵地完善、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特色鲜明,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秦玉琴指出,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是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推动老年人健康长寿,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工作。各地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各项部署,认真落实老龄工作方针政策,聚焦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三大任务,广泛开展老年体育活动,创新抓实抓好老龄工作,促进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老体协要继续发挥优势,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为老年人搭建文体健身平台,以满足老年人群体不断增长的精神文体需求,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以健康老龄化应对人口老龄化。

在巴期间,秦玉琴一行还参观了巴中规划馆、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博物馆,调研了南江光雾和谷项目。

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及市政协秘书长唐军陪同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