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四好农村路”打好交通大会战

5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第三轮交通大会战暨“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市政府副市长荣全出席。

张鹏飞指出,过去一年,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实现首战首胜,形成了火热的会战态势,斩获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骄人战绩。今年是实施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的第二年,对交通建设产生格局性变化至关重要。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交通建设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扎实抓好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四好农村路”建设。要着眼战略全局驰而不息抓推进,保持铆足干劲大干快上的会战态势;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攻坚抓推进,围绕老区振兴需求抓项目谋划争取,紧盯竣工投用抓重点项目推进,着眼开创新局抓难点难题破解,聚焦全域创建抓“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坚持“一盘棋”聚合力量抓推进,切实强化打硬仗、打胜仗的会战保障。

荣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及时传达,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务实担当;加强督查,逗硬考核。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