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保质完成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任务

5月7日,我市召开砖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出席。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事关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砖瓦行业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准确把握政策标准界限,扎实推进整改。要抓住工作重点,迅速弥补短板,督促企业限期整改规范,依法注销证件,严格关闭淘汰,抓好生态修复,规范档案管理,加强生产经营运行监督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各地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市级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全市统一整治验收标准,加强工作培训和调研指导,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建立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查处等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维护社会稳定,争取企业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严格监督问效,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按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进行督促考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任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