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我市减税降费、营商环境、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市经信局、市税务局等单位和部分企业,就我市减税降费、营商环境、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何平来到市经信局,实地调研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了解企业税费负担情况,并就如何推进减税降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与大家交流。他说,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要把政策红利真正落实到企业身上,对企业举报的减税降费不落实问题,要一查到底。要务实调研,主动服务,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经验,加强向上汇报争取,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难题。

在市税务局、巴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何平认真询问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覆盖程度、办税服务等情况,并座谈听取市税务局负责人有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何平肯定了今年以来的税务工作,并就做好减税降费、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定不移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确保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适应减税降费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日常税收征收征管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创建,提升完善营商环境“好差评”制度,努力构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何平还前往中石油红岩加油站、天仁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等地,就企业安全生产、减税降费工作进行调研,察看消防设施措施,与企业负责人细算减税降费“红利账”。何平希望企业家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坚定在巴中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加强安全生产,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何平叮嘱相关区县和有关部门,要搞好服务,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