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中期强降水天气趋势会商会

20190419210006578_r1xlIbOx.jpg

4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到区气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区中期强降水天气趋势会商会。

来到区气象局,杨波认真查看卫星云图、雷达回波图,详细了解近期巴州及周边县区气象信息。据气象预报,预计4月19日夜间至20日白天,巴州区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平均降雨量为40-70毫米,局部将达到80毫米以上。

20190419210009579_O1ebrP28.jpg

会商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的发言后,杨波指出,当前,全区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形势较为严峻,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迎战强降雨的充分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波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尽职履责,加大隐患排查,做到防有目标;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准确传递信息;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强督促检查,推进工作落实。

副区长谢建华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