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带群建 增强市民之家活力

4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率队前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巴中市民之家)调研。

在各政务服务窗口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袁闻聪详细了解了服务事项、业务办理流程、办结时限以及阳光招标采购平台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市民之家是服务群众的平台,是沟通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展示市委、市政府形象的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高效便捷利民服务窗口。

袁闻聪强调,要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建设,用理论武装干部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通过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提高服务效率,真心真情为民服务。要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切实增强单位活力。健全完善相关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加强阵地建设,开展活动,凝聚人心,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