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国资国企健康发展

4月16日,市委巡察组巡察市国资委和部分国有企业情况集中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璋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贾璋炜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直面问题,深刻反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紧扣问题,从严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深刻认识国资国企领域“四风”和腐败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任务,敢作为、善作为,推动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王善平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务必要正视问题、高度警醒,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鲜明政治态度,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打好整改工作的硬仗。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因企施策,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挂图作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强保障、压实责任促落实、立足长远抓长效。

会上,对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的市国资委和5家国有企业的巡察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