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卡设置 最低充值额度?

“会员卡设置了最低充值额度,我想补点钱把卡里的钱一次用完都不行。”近日,市民汪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在巴城财富广场小豆豆儿童乐园消费时遇到了烦心事。


09-1


市民:

会员卡设置最低充值额度 

卡内的钱始终不能一次性用完

汪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巴城财富广场附近,去年他和家人带小孩到财富广场玩的时候看见了小豆豆儿童乐园。

“孩子比较喜欢这里的娱乐设施,想在里面玩,我们就办了会员卡。”汪先生告诉记者,玩过几次之后,他的会员卡里还剩下97元钱,但也正是这97元让他感到十分烦心。

汪先生表示,由于家庭原因,4月中旬他就要搬家离开财富广场,但就在这时他想起了小豆豆儿童乐园会员卡里剩下的97元钱。“就想把这钱用了嘛,毕竟以后就很少到这里耍了,钱放在卡里就浪费了。”

对于这97元怎么用,汪先生早已计划好了。他告诉记者,小豆豆儿童乐园周末票价是38元,3个孩子可消费114元。“就准备周末带3个小孩到乐园消费嘛,到时候把差价17元补给老板就好了。”

汪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他计划得不错,但当他到儿童乐园服务台询问时却被工作人员拒绝了,工作人员告诉他,儿童乐园有规定,会员卡最低充值金额是100元,且不能与现金同时使用。

“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我要用会员卡带3个小孩消费,就还要充值100元,但那样的话不是卡里又剩下83元了吗?会员卡里的钱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用完?”汪先生气愤地说道,他和工作人员数次沟通,但都没能成功。他认为商家利用会员卡捆绑式消费,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我现在不要求退钱,只是希望能够补点现金把卡里的钱消费了。”汪先生表示。


商家:

确实不能补差价

但此事可以协商解决

就汪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找到了小豆豆儿童乐园的工作人员。

“我们这个地方确实是不能补差价的。”了解记者来意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因为他们的会员卡充值有优惠,汪先生卡内有一部分赠金是不属于汪先生的,如果汪先生要补差价的话,他们无法在系统内报账。但汪先生卡内剩余的钱,可以在乐园内等额消费其余项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儿童乐园除了汪先生所说的38元一次的消费外,还有15元一次的消费和1元一枚的游戏币消费。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工作人员向汪先生表示,可以按照汪先生的要求为其补差价,但下不为例。

巴中新报记者  杨智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