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审定相关议题。

201904162256191128_qftYefLM.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暨2019清明节祭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宜居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全省2019年贫困县摘帽工作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来通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县2018年度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验收挂账相关情况和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初评相关情况的报告。

201904162256201129_GgzbiBC2.jpg

会议审议了县财政局送审的《通江县县级财政资金审批管理规程(送审稿)》,县文广旅局送审的《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送审稿)》《补充协议(送审稿)》,县工业园送审的《通江县春在山水林田湖综合整治PPP项目“两评一案”调整方案(送审稿)》,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青峪猪产业园区)创建实施方案(送审稿)》,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重点项目平台建设方案(送审稿)》,县交运局《关于S203通(江)岳(池)路长胜至洪口段改建工程第Ⅰ、Ⅱ标段变更及新增工程的请示》《关于通江县广纳至东山公路改建工程一二标段变更及新增工程的请示》,诺水河镇《关于“两区”划定需要调出地块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政府组成部门在推进工作中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及时报告落实情况,上下协同一致,共同推动工作开展,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要创新思路和举措,解决通江发展面临的缺人、缺钱、缺物,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等困难和问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齐心协力促进通江发展。

201904162256201130_EGmUj5JD.jpg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顾欣,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副县长万学成、赵园林、蒋道成出席会议。

201904162256211131_ykTmsY1l.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单位及议题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