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新场战区脱贫攻坚专题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201904162254061124_RhkPCplj.jpg

在听取新场镇就“大排查、大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国家对四川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在我县新场镇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的情况汇报后,王军指出,要高度重视,确保整改到位。新场镇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真整改、改到位、见成效。

201904162254061125_oJt1ivFa.jpg

要齐心协力,加强问题整改。相关部门与部门之间、乡镇与部门之间要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对标安全住房、安全饮水、通讯网络、扶贫资金监管、镇卫生院建设等重点工作目标,做到任务明确、措施明确,务必在5月底之前完成各整改工作。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新场镇全体职工要切实转变作风,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务求工作实效。

201904162254071126_XqYZaT6o.jpg

要跟踪办理,确保整改质量。各牵头部门和新场镇要对梳理的问题安排专人跟踪办理,严格把握标准要求、时间节点、工作节奏,坚决杜绝工作上推诿敷衍,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201904162254071127_5FakmPzB.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