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82次常务会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82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副县长赵燕飞、杜晓莉、朱飞鹏,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勇,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2019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议,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省、市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专题学习了《个人所得税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4月政府投资项目报审表(一)》《南江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议计划表》《关于解决碾盘小学至沙溪坝廊桥段防洪提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的请示》《关于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中心、红塔审判法庭扩建项目配套工程建设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2019年“雪亮工程”(四期)建设的请示》等议题及相关资金请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府办联系相关工作的同志,县司法局、审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