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两会精神 共话减税降费 ——巴中税务采取“请进来”方式回访全国人大代表何敏

4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巴中市税务局采取“请进来”方式积极开展两会代表委员回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到税务部门,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与企业代表和税务干部围绕“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交流,共商税收与发展大计。

1

宣讲会上,何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四川代表团的履职情况,着重宣讲了全国两会关于减税降费的相关安排部署。何敏表示,减税降费政策将极大地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改善企业的经营状况,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对企业发展是绝佳的利好。她强调,“制造业税率的降低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希望税务机关加大减税降费的落实力度”。

2

座谈时,何敏和参会企业代表畅谈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并就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向税务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巴中市华盛玻璃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英建议,“税务机关的政策宣传要有针对性,帮助企业用好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巴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立表示,税务部门要坚持以减税降费为主题,进一步优化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务必做到两个“100%”,即税务干部、纳税人都要“100%”知晓政策,全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巴中落地生根。

何敏还走进国家税务总局巴中市恩阳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参观,对税务干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井井有条的办税秩序表示赞许。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