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鱼洞水库4月底前实现610目标度汛高程

连日来,红鱼洞水库大坝枢纽工程参建各方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大坝填筑610米高程。

1.webp.jpg

在红鱼洞水库大坝填筑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石料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机声隆隆,一派繁忙的景象。

4.webp.jpg

在红鱼洞水库管理局及参建各方的配合努力下,目前大坝填筑已达到597米高程。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为全力实现大坝填筑610米高程做最后的冲刺。

5.webp.jpg

红鱼洞水库大坝枢纽项目管理办副主任  王勇:目前投入机械车辆130余台次,实现每日上坝填筑料7000余方。保证每月完成上坝填筑方料20余万方,达到高程7至8米。参建各方有信心和决心4月底前全面实现610目标度汛高程。

6.webp.jpg

大坝填筑快马加鞭,沥青心墙浇筑也速度不减。浇筑过程中的质量监管尤为重要,监理旁站人员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不能出任何纰漏。

7.webp.jpg

红鱼洞水库大坝枢纽工程质检科工作人员  刘波:截至目前我们沥清心墙已上升到597高程,填筑了47米。

7.webp.jpg

2019年是红鱼洞水库建设攻坚决胜的关键年,将完成投资2亿元,实现大坝填筑630高程,堆石上坝120万方,渠系工程3万米的目标任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