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人后逃逸 交警6小时逮住他

“喝酒不开车,我现在才真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后悔已经晚了。”在南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的询问室内,33岁的凃某说出了他在2019年春节最沉痛的感悟。

QQ图片20190215161922


据了解,凃某是家中的顶梁柱,多年来,他一直在外务工,只有春节期间才能回家好好陪伴家人。2月11日,凃某驾车前往亲戚家团年,晚饭期间,经不住亲戚朋友劝酒,加之其抱有侥幸心理,心想少喝一点也没什么关系,便开始饮酒。

酒足饭饱的凃某于当日19时驾车离开。19时47分许,当凃某驾驶车辆行驶至南江县长赤镇野正路(小地名:庄子山)时,撞上横过道路的行人何某(75岁)。

撞人后,醉意熏熏的凃某惊出了一身冷汗。慌乱之下,他立即驾车逃离现场,途中多次打电话向朋友求助,但都无法接通。六神无主的他不敢联系家人,只能漫无目地逃窜。

凃某撞人时的响声惊动了四周居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不少居民出门查看,眼看一名血迹斑斑的老人横趟在马路上,好心居民立即拨打报警电话。20时02分,南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等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撞老人已经死亡。

为尽快抓获肇事逃逸司机,南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立即组织人员根据沿途天网视频监控查找线索,并对事故地点进行勘查走访。经过近6个小时的奋战,2月12日1时许,民警在南江县傅家乡街道将凃某抓获。民警对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结果显示为31mg/100ml。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凃某还涉嫌无证驾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巴中新报记者  杨智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