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月12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一年一度召开的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来,进一步压实责任,用心服务、用心做事,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圆满顺利成功。会议强调,大会文字材料在表述上要得体、准确,做到规范、严谨。要切实做好大会发言的组织,一定要落实到人头,掌握发言时间,确保发言材料有质量有水准。要加强会前预热宣传,精心策划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三大基本职能的典型事迹,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后勤保障,在食宿安排、交通、安全保卫、卫生医疗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热情的优质服务。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邀请领导、列席人员及特邀代表建议方案,《巴中历史文化名人》征编出版工作方案,2019年创引帮工作会议方案等相关事宜和文稿。

根据年度学法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史国旭、吴显明、尹治才、马婧、张方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