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慰问我市节日值班公共服务单位检查春运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走访慰问我市节日值班公共服务单位,检查春运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

在市委群工部(信访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中医院、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消防支队等地,何平仔细询问了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去年以来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何平都慰问了各单位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职,创新创造,再立新功。

在市邮政物流中心、市长途汽车站、平昌县城东加油站、平昌县板庙镇大石村农户家里,何平实地检查了寄递物流安全、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危化安全管理,“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冬季取暖安全常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何平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以扎实高效的工作和科学务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兴圣天然气公司、圣泉水务、容邦国际亿佰家超市,何平检查了春节期间我市天然气、水、电、市场食品等供应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保障水、电、气供应,做好保障应急工作,切实帮助老百姓排忧解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执行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快、祥和、安全的春节。

市领导贾璋炜、王善平、张长云、袁太政、张尚华、荣全、温奇志、叶明生、吴显明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分别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