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中,灯会美食异域风情样样有!春节7天乐翻天

春节期间,除了和家人团聚叙亲情、唠家常,您是否还想着和家人一起走出家门,出去逛一逛、看一看?逛什么、看什么?我市部分区县为您准备了异彩纷呈的灯会、异域风情节目,还有美食等,让您这个春节7天乐翻天。

新春灯

时间:整个活动将在2月持续开展地址:恩阳曾家坝市民广场 

本届灯会充分结合恩阳地域特色,以“四新恩阳年,魅力文化城”为主题,分设“四新恩阳”“知情义懂感恩要阳光”“中国芦笋之乡”“最美乡村赛道”等40多组造型精美的巨型灯组。

恩阳新春灯会项目总监陶杨介绍,本次新春灯会的主会场在曾家坝市民广场,当市民逛完灯会,可以直接到恩阳古镇。恩阳古镇和游客中心在灯会期间,有美食街、激光秀,还有地方特色企业展、舞台演出。

古镇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忆介绍,古镇的灯会主要场馆在北入口,灯会与看古镇是一体的。从初一到初七,每天都有演出活动,歌舞、川剧、舞龙舞狮、腰鼓、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整个活动将在2月份持续开展。

异域风情节目演

时间:正月初二到初八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开始地址:巴中经开区市民之家广场 

从正月初二到初八,异域风情花车巡游表演。到时候各种漂亮的花车将围绕巴城进行巡游,为市民和游客送上绚丽多彩奇幻美妙的视觉盛宴。

从正月初二到初八,异域风情节目演出在巴中经开区市民之家广场,每天都有不同精彩的异域风情节目演出:中国节目专场—华夏缤纷、南非节目专场—澎湃热情、印度节目专场—异域绮梦、巴西节目专场—欢律腾舞、俄罗斯节目专场—琴歌和鸣、法国节目专场—唯美浪漫、美洲节目专场—动感火辣。每天节目分别在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开始。

公园夜市

时间:1月28日至2月26日地址:通江壁山森林公园

2019年通江(首届)登高节于1月28日—2月26日在通江壁山森林公园举办。壁山森林公园已经迎来绚丽无比的嘉年华灯光秀和一波接一波的精彩娱乐项目。

本次登高节设有爱心长廊、彩虹时空隧道、LOVE灯组、富士山灯组、奇幻田园、火树银花、漂浮海洋、奇幻森林、变形金刚矩阵等嘉年华灯光秀,当夜晚来临,仿佛置身梦幻光影世界。更有萌猪淘气城堡、孔雀斗艳馆、疯狂足球飞镖、摇啊摇啊网红桥、超炫飞车、旋转木马等娱乐项目。

新春花会

时间:1月26日-2月20日地址:经开区国土局旁

花样新春·置信中国年经开区2019新春花会即将开幕,六大主题场馆闪耀经开区,让大家在花海中流连忘返、在游玩中嬉笑打闹、在美食中尽情享受、在观赏中合家欢笑,过一个花样新春。

“初见花开”“花景长廊”“花花世界”“花好月圆”“转马花镜”“鸟语花香”“花田喜事”“孔雀花海”“留连花镜”,百万朵鲜花争相开放,争奇斗艳,把经开区装扮成鲜花的海洋,风信子、郁金香、洋水仙、樱草、报春等早春花卉一起浪漫绽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