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没耍事?巴中2月精彩文化活动指南带你耍

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农历猪年,春节长假回家团圆、走亲访友,还可外出游玩,“春节去哪玩儿”成为眼下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记者从市文广新局、市旅发委等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各地文化娱乐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惠民演出、马戏、灯会、花会、特色商品展……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总有你喜欢的。

看文化惠民演出

春节期间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将在我市各县区举行。

演出时间:2月至3月

恩阳区明阳镇、茶坝镇、三星乡将有 “服务人民,助推发展——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演出”、“相约古镇”文化大篷车、“家 在恩阳”惠民演出。

南江县将开展送文艺演出、春联书画下基层活动以及灯火节文化系列活动。

通江县将开展舞龙、舞狮、腰鼓演出活动,以及阅读、诗歌朗诵活动。

平昌县将开展脱贫攻坚专题文艺巡演和送文艺演出、送春联下乡惠民活动,以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系列活动。

逛灯会品美食看马戏

活动时间:1月26日至2月20日

市民可去经开区西片区国土局旁逛经开区首届新春花会。

活动时间:2月4日至2月20日

经开区国色天乡嘉年华乐园举办2019年新春大庙会活动,届时将有民俗展演、美食品鉴、看花赏灯等娱乐项目。

活动时间:2月1日至2月20日

通江县高明新区置信·剑桥城将举办通江县国际马戏美食节,大家可去看马戏、品美食、购年货。

活动时间:2月2日至2月20日

恩阳区曾家坝市民广场将举行2019年恩阳区商品交易展示会暨新春灯会,活动内容包含特色商品展、民俗展演、逛灯会、游古镇等。

活动时间:2月3日(腊月二十九)

恩阳区万寿养生谷月亮广场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首届春节文艺汇演,有文艺节目表演、返乡代表茶 话会等活动。

活动时间:2月20日(正月十六)

巴州区清江七彩世界园将举办清江七彩世界园首届灯光音乐美食节活动,活动内容有文艺演出、灯光展、美食品鉴等。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