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钉钉子精神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底

1月17日,巴中市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集体提醒谈话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出席。

张鹏飞指出,召开集体提醒谈话会,是基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中央、省委关于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刚性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领导干部履职行权风险预警机制的考量,提醒大家依法行政、规范履职。就审计发现问题和如何整改纠治,他要求,要正视审计结果,深刻剖析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充分认识到政治站位不高、政绩观念偏差、法纪意识淡薄、监督约束和责任追究不严不实等主观原因。要扭住问题不放,动真碰硬整改。注重周密部署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从严从实督导抓整改。要紧绷规矩之弦,审慎行权用权。强化法纪观念,做到依制行权;始终心存敬畏,做到审慎用权;坚持克己正身,做到廉洁用权,以钉钉子精神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底、整改彻底。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