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入口广场完工

位于经开区的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约11.68平方公里,是集休闲、娱乐、运动、康养于一体的城市彩色森林公园。目前,景区建设情况如何?

360截图20190116094755796

在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铺地砖、冲洗路面、栽种苗木。

经开区创AAAA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项目入口道路(景观大道)、环湖道路、登山步道工程都已完工,游客中心主体完工,正在进行装修作业,入口广场主体工程现已基本完工,正在安装景区入口处的钢构大门和后续收尾工作,整个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是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打造的,预计今年3月完成一期工程软硬件设施建设,随后就准备迎接省景评委专家组检验。”

据了解,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建成后将作为我市城市景区的重要窗口,其山水林田生态资源组合良好,拥有水域11.5公顷,山高600米,绿地在城市绿地系统中所占比重达34.7%,是城市重要的生态基地和天然氧吧。在未来城市格局中,九寨山森林公园处于经开区中心腹地,是巴中东翼重要的“生态绿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