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5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1月13日,记者从巴中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我市5家单位获第四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命名。截至目前,全市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已达14家。

据悉,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组织、发改、经信、教育、科技、财政、人社、国资、工商联、科协等单位组织,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直接参与相关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工作机构。自2014年起,截至目前,市政府已先后分四批命名了14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增加,将引导省内外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助力我市发展,在培育科技创新团队、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共同推进产学研工作、加强紧密合作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新增的5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分别是:巴中精致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犁夫生态牧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巴中市惠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