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迎检工作

1月9日,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前往南江县,就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旅游项目推进、旅游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袁闻聪先后调研了光雾和谷国际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进展情况、体验性项目开发、索道建设、景区日常管理和旅游安全工作。他指出,当前,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进入迎接国家评定的关键时期,光雾山景区刚经历经营体制机制改革,冬季降雪及低温天气也对景区服务保障提出挑战。各级党委、政府和旅游企业要同心协力,全力做好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迎检工作,坚持人员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日常管理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保持景区有序运转。要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光雾和谷要紧紧围绕特色小镇定位,充分利用青山绿水等优势资源,借鉴特色小镇建设先进经验,策划建设一批吸引力强的旅游项目,广泛吸引游客。要全面做好旅游营销宣传和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布冰雪天气路况信息,引导游客安全出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