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1月13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巴中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出席。

会议推选罗增斌为巴中代表团团长,何平、魏文通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党员召集人会议精神。

就巴中代表团参加好这次大会,何平强调,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巴中代表团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大会各项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要严明大会纪律,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日程参加会议活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要认真审议大会相关工作报告,精心准备审议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意见。要树立巴中代表团良好形象,展示巴中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良好作风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