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14日开幕 巴中代表团抵蓉报到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4日正式开幕,1月12日,巴中代表团成员陆续来到成都报到。据了解,此次会议将从1月14日—1月19日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召开,会期共6天。

登记报到、领取材料,在巴中代表团驻地报到处,来自巴中的代表有条不紊地办理着报到手续。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履职尽责,巴中的省人大代表们会前已做了不少准备工作。不仅通过多次走访调研了解群众的心声和意愿,同时还认真撰写了多件与巴中发展息息相关的建议,准备在会议期间提交大会。

谈及此次盛会,省人大代表、巴州区市容环卫局清运队副队长张彬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省人大代表,他将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并将就自己所关心的老年保健食品市场乱象问题进行建议。

省人大代表、通江县诺水河旅游实业公司保洁部经理郎晓晨则告诉记者,当前旅游可以算是巴中的支柱性产业,在第三产业中,旅游收入所占比重越来越重。同时郎晓晨也指出,巴中的旅游资源虽然丰富,但受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等因素制约,仍存在一些不足。对此,郎晓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巴中就旅游发展这方面,要加大配套基础设施上的投入,加强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的培训,并且早日实现交通上的外快内畅,最终打响‘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品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