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网上“刷单” 被骗4.8万元

轻信网友在网络平台上“刷单”可以轻松获取提成的说法,巴中一名大学生被骗。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远赴外省,辗转多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回王某因网上“刷单”被骗现金48000余元。

案件

 

去年10月,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女大学生王某通过微信被拉入一个“刷单”群。在群里,王某先期通过“刷单”获得一定的利润,后被一步步诱骗,在网上以“刷单”的方式被骗共计48000余元。

经侦查,胡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现金取现后,通过网上平台低价购买电话充值卡,随后将电话充值卡以高价卖出,从中获利5万余元。

该笔钱款是王某已故父亲留给她的最后一笔遗产,在发现被骗后,王某情绪低落,表现抑郁,一度有轻生的念头。

在得知案件侦破并成功追回赃款后,2018年12月29日,王某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对民警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并送来锦旗。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巴中新报记者 杨智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