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三十二梁及皇家山景区门票价格方案公布,你认为哪个最合理!

近日,记者从平昌县政府网获悉,1月16日(星期三)上午9︰00平昌将召开三十二梁及皇家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主要讨论三十二梁及皇家山景区门票价格问题 。

证定调价方案

(一)三十二梁景区定价方案

2

方案一:根据定价成本监审报告(巴发改成审[2018]6号)每人次定价成本为19.48元。按照实际成本核定三十二梁景区门票价格为:农耕陈列馆每人次10元,龙尾山每人次10元(不分淡旺季)。

方案二:为有利于三十二梁景区的长远发展、更多地吸引游客和兼顾游客的承受能力等因素,在适度考虑税收和利润的基础上,核定三十二梁景区门票价格为:农耕陈列馆每人次15元,龙尾山每人次15元(不分淡旺季),景区经营者可根据实际适时下浮门票价格,但不允许上浮。

(二)皇家山景区定价方案

9e78a316c1f16cc9121bf9ac3a364d27.jpeg

方案一:根据定价成本监审报告(巴发改成审[2018]7号)每人次定价成本为20.07元。按照实际成本核定皇家山景区门票价格为:每人次20元(不分淡旺季)。

方案二:为有利于皇家山景区的长远发展、更多地吸引游客和兼顾游客的承受能力等因素,在适度考虑税收和利润的基础上,核定皇家山景区门票价格为:每人次30元(不分淡旺季),景区经营者可根据实际适时下浮门票价格,但不允许上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