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巴城调研“八个一批”推进情况和承诺事项办理情况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在巴城,就“八个一批”推进情况和承诺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添措施补短板保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让巴城更加宜居宜业,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巴州区第十二小学陇桥校区建设项目属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已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何平来到学校,与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生源、师资力量,关心了解学生上学交通问题;走进教学楼,详细察看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何平说,疏解老城教育功能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统筹资源,优化教育网点布局,按照计划扎实推进。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求,切实杜绝大班额,为教师教学、学生求学创造良好环境。

何平前往回风仙人洞村,就巴州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该服务中心是2018年公开承诺办理发展大事,已完成主体建设和室外装修。何平走进服务中心,先后察看了托养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等设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就服务中心建成运行机制进行询问。何平说,安全重于泰山,要加强管理,保证服务中心项目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建设运行经验,确保服务中心建成后正常高效服务残疾群众。要切实解决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实际问题,让他们温暖安全过冬。

巴中市中医医院(回风院区)是一项民生工程,目前项目一期已经投入使用,二期住院综合楼正进行主体施工。何平在了解医院规划、医护力量、医院硬件设备、二期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后指出,医疗卫生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是民生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更好服务广大市民群众。二期项目建设要加强农民工服务和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正常支付。

何平一行还调研了半山逸城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兴合阳光酒店开业筹备情况。希望企业秉持诚信,按照合同推进项目,规范管理,展示良好形象。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竭诚服务,为在巴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荣全、温奇志及秘书长赵建仁先后参加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