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陕高速为啥要交通管制?相关部门这样回复

12月3日,高速交警、巴陕高速公司发布《关于G85银昆高速公路巴陕段对部分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从本月10日起,巴陕高速桥亭收费站至米仓山隧道路段及沿线所有收费站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运输爆炸物品、剧毒以及其他危险品货运车辆通行;禁止十九座(不含)以上载客汽车通行。《通告》发布后,有网友提出质疑。为此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七支队、巴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网友提出的质疑进行了回复。

timg (1)

回复中表示:G85银昆高速公路巴陕段桥亭收费站至米仓山隧道路段虽然已通车,但目前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设备、服务功能、米仓山特长隧道相关硬件设施等正在进行调试、调整和完善;部分附属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及路营公司经过充分论证,并征求属地交通运输部门及部分客运企业意见,共同采取了对十九座以上客车(不含)、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待各项设施完善并经综合评估后,将调整交通管制措施。
  对此,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及路营公司表示,希望得到广大网友的理解和支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