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招聘9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编制!

巴中又有一批编制内聘用事业单位招人啦!小伙伴们赶快把握机会~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委编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卫办发[2016]159号)及省卫计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的通知》(川卫办发[2018]17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9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招聘。

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招聘范围和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2019年7月31日前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2月12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2日)。政审时,出生时间档案记载年龄与户籍登记不一致的,以档案最先记载的为准。

招聘单位、岗位、要求及人数

1.jpg

报 名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2日至18日(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南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力资源股(南江县南江镇春场坝春江西街4号608室)。

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现场领取并填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1份;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和“三支一扶”报考需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1份;

6、近期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

考核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办法:采用面试答辩方式进行考核。面试内容以该专业国家执业和职称资格考试用书为主并适当扩展延伸,重点考查考生专业知识是否扎实,表达是否准确、完整、清晰等。面试采取考生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技能、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环节。

咨询电话

县卫计局:0827-8221136  

县人社局:0827-8227499  

监督电话

县纪委(监察委):0827-8225189   

报名表↓↓↓

报名表.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