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1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克克到南江县关坝镇小田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以“携手共建脱贫奔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与同志们交流中,克克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不能有半点松懈和懈怠,要确保台账资料齐全、规范、准确,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迎接考核验收工作。他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前提。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觉、放下架子,定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要充分发挥“道德银行”的作用,在乡风文明上持续加强,在群众满意度、认可度上持续提高,在经验做法上持续推广。要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培育、群众增收等方面,制订详细的工作推动方案,针对各项短板,精准落实工作责任,精准实施帮扶措施,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