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

11月14日晚,2018年第三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走进巴州区。

本期《阳光问廉》主题为“剑指‘微腐败’,正风护民利”。节目围绕损害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群众获得感、挥霍基层群众信任的基层“微腐败”展开问廉互动。直播现场,通过播放调查短片,指名道姓曝光了巴州区部分乡镇、村工作人员的“微腐败”行为,现场拷问“被问廉”责任人,问原因、询症结,以实际行动推动问题整改。由巴州区阳光问廉群众监督员储备库随机抽选的50名群众监督员组成问廉代表团,对被问廉责任人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表决测评。

整个节目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主持人犀利的发问既让被询问对象红脸出汗,也很好地警示教育了现场干部。观看节目的干部表示,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坚决向基层“微腐败”说不,真正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现场观看。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