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双11”电商购物节完美收官

截止11月11日24时,平昌县第二届百日场“双11”电商购物节以1078万的网销战绩完美收官,较2017年增长75.6%。整个活动顺应网销网购规律,严把“预热、活动、配送”三个维度,网销“平昌特产”步入快车道。

宣传预热铺天盖地。撰写微信推文在“平昌电商”“平昌发布”“青田传媒”“微视盐源”“宜宾零距离”等30余家新媒体上广泛发布,浏览量突破“10万+”;制作电子海报,通过“朋友圈”“老乡群”等进行传播,刺激在外创业者忆起“家乡味道”,激发购买欲望;邀请平昌电视台并会同食药监等部门对仓储备货进行督查检测,保证消费者买到放心食品。

平台活动精彩纷呈。小角楼推出“买1得2”“下单立减50”等系列活动,双11当天网销额694.2万元;平昌花椒、茶叶、紫薯、手工挂面、土鸡土蛋、餐饮住宿等150多个单品全部参加“8.8秒杀”“特卖”“满111减11、满199减19”三款活动,“百日场”上初级农产品当天销售额突破50万元;蜀品天下、厂家网、朱氏食品等当天网销额均在20万元以上。

物流配送多管齐下。对部分电商企业的物流配送实行定额按单补贴制度,县域内的消费者已在12日陆续收到了包裹,省外包裹已全部寄出,全面达到了“让利不让速度”的物流效果;在东城物流园设置备用中转货仓,科学配置“下行包裹派送”“上行包裹集单”的人力及场地资源,全面解决“双11”后的“爆仓”及囤积难题。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