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到挂包的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调研创文工作

1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到挂包的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调研创文工作。

贾璋炜一行先后来到北门临时市场、工行家属院、老区委家属院等地,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东城街道办事处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比照全国文明城市评测有关标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善于解决问题,处理协调好各类矛盾。特别是老旧小区建筑时间久远,遗留问题多,矛盾较为突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多深入群众,有针对性地解决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志愿者劝导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市民创文知晓率、提高群众素质、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