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中文到南江县督导调研政法综治重点工作

1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到南江县督导调研政法综治重点工作。

侯中文指出,南江县政法综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县、乡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现100%全覆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使命,抓好抓实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水平奠定基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整改要求和省、市推进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抓好重点案件攻坚;要以全市深入开展“十大重点领域乱象专项治理”为契机,结合县域工作实际,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系统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全力攻坚乱象专项治理,从源头上有效防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