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到巴州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1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到巴州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在宕梁街道办事处红岩社区,张鹏飞来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社区推进党建工作情况。他要求,大力开展把优秀网格员培养成党员、把党员网格员培养成社区干部的“双向培养”活动,努力提高为群众办事的基本保障能力;探索创新社区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在国家税务总局巴中市巴州区税务局,张鹏飞详细了解了服务窗口税务业务办理、机关文化建设、发展党员等情况,指出机关党建要结合税务机构改革,做好干部人事和思想工作,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机构融合、人员融合、思想融合。在巴中盘兴中国西部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张鹏飞详细了解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公司电商技术优势,培训返乡创业人员、第一书记,培育村级电商。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