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兴文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11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兴文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荣全指出,基层派出所作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主力军,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巴中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工作”的工作思路,以提升战斗力为落脚点,全力打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公安铁军。要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执法能力和执法规范“两手抓”,以狠抓民警素质能力提升为支撑,强化执法办案等业务工作技能的熟练掌握和运用,推进基层派出所执法服务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要以“秩序好、发案少、社会稳定、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努力在“打、防、管、控、服”等方面狠下功夫,结合辖区实际和派出所工作实际,提升综合管理服务能力,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平衡发展,全面夯实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安定有序的发展环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