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中年人一夜砸车4辆被抓

黑色皮鞋擦得发亮,白白净净略带富态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衣着颇为讲究——46岁的曹某看上去文质彬彬,却在一夜间砸车盗窃4起,最后被巴城特警在其出租屋抓获。

“我在早上上班途中就发现了警情,江北大道被连续砸了4辆车。”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杨常铭说,9月22日上午,按照特警支队部署,二大队开始对发生在当日凌晨的砸车盗窃案展开工作。

经过走访,警方发现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砸车时间正值中秋节快要来临之际,这名男子将市民放于车里的水果、月饼悉数拿走,在监控中明显看到嫌疑人带着多盒月饼显得颇为吃力。

又经过对街道、社区的走访,警方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范围主要在江北吊桥街,并在案发一周后确定了嫌疑人落脚处。9月28日中午,特警支队二大队展开行动,在其出租屋内将曹某抓获,并在屋内发现多个充电宝和10余个不能说明来历的钱包,此外还有众多手机耳机、手表、车内挂件等物品。

目前,此案已移交巴州区警方开展进一步调查。

对于防范砸车盗窃,警方建议市民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值守或有监控的地方,一旦发生车辆被砸要立即报警,除有助于警方破案外,能为警方巡逻防控提供第一手信息。

推荐视频